科技迅猛发展、市场瞬息万变、经济全球化加上大国之间的博弈加剧......当今世界的不确定性远超以往。对于中国企业而言,这既是时代赋予的挑战,同时也是一种莫大的机遇。它们希望快速地创新和破局,成为改写全球商业格局的领军者。


为了抓住时代的机遇,走向全球,中国企业的领导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及时获得最前沿的商业新知和管理实践。对于这些诉求,我们——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中国团队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


秉承哈佛商学院110年来“培养改变世界的领导人”这一使命,我们在此发起“WE+内容共创计划”。“W”代表西方(West),遥指哈佛,“E”代表东方(East),在中国的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创新团队,“+”是加上您,构成一个更完整的“我们”。我们希望与您——国内外优秀的行业专家、资深学者,一起携手,搭建一支由教研、学习体验官、翻译、编辑组成的专家网络,以虚拟协作等方式,融汇中西、合力共创最适合中国企业的商业管理学习资源。


我们愿与您一道,将大量国外前沿的商业研究快速引入中国,同时用敏锐的嗅觉开发中国本土商业案例并向全球传播,真正实现“让中国洞悉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

我们有以下专家角色开放,若您怀揣梦想,和我们理念一致,请点击“立即申请”填写相关信息。

教研专家

学习体验官

资深翻译

资深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