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MBA学生

名高管

个国家

名校友

份案例在2018年被全球使用

赋能 +

家全球商学院

HBR.org月均访问量

超过 %

赋能世界500强企业

万+

哈佛管理导师全球用户

超过

家包括多国政府和联合国在内的组织机构与行业协会合作

个全球研究中心及各地办事处

. 万+

商业案例

全景哈佛商学院

商学教育创新的引领者

伴随社会与技术变革,在过去100多年中哈佛商学院始终引领教育创新。

110年前

第二次工业革命,人类进入电气时代,深刻地改变了商业社会,带来更为复杂的社会分工和企业运作管理。

哈佛大学成立商学院,并设立全球首个MBA项目(工商管理硕士),从此定义商业教育。

《哈佛商业评论》作为全球首份商业领域的出版物创刊。

DBA项目(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设立。

哈佛商学院首创革新的教学方法:案例法,成为全球商科教学的主要方法。

70年前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市场需求大增,企业亟需扩大生产能力,提高管理水平。美国公司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需要大量管理人员。

创办非学历高层管理教育。

25年前

互联网兴起,知识传播方式经历新的变革,知识传播范围大大扩展。

全球首个及迄今最大的商学智库⸺哈佛商学院出版及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成立,旨在通过科技传播商业新知。分别面向全球商学院、企业、政府以及个人管理者传播管理新知,提升管理实践,影响全球领导者。

1年前

随着学习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发展,科技进步让智能化学习成为现实。

依托哈商中国在中国成立哈佛企业学习和数字化学习全球创新团队,服务中国本土领先企业和管理者。

技术驱动学习形式不断演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