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各层级混合式领导力发展项目

各层级混合式领导力发展项目是基于丰富的资源和对于不同层级管理者能力的长期深度研究,为企业提供覆盖高中基各个层级、不同群体、不同类型的混合式领导力发展项目。项目既可着重不同层级的核心能力培养,也可聚焦特定领导力主题。

可以将哈佛管理导师或视频、文章等其他数字化学习资源,结合线上/线下研讨会、案例工作坊、哈佛教授在线直播或课堂面授等;也可以以线下学习为主,将数字化资源作为面授前预学习,或作为面授后的回炉巩固和延展学习;同时还可以将数字化学习资源结合到面授过程中,作为教学资料等。

混合式项目高效、灵活、易规模化复制。项目持续时间可从3个月至1年。 我们将根据企业需求和受训人群特点做相应的项目设计和实施计划。


2. CampLive 高管训练营

CampLive高管训练营围绕企业战略重点,如:数字化转型、数据化经营、敏捷战略、创新与变革等,在较短的时间内集中通过大规模群组的学习方式,使各地域、各层级、各部门企业领导者快速并系统全面的通过学习统一认知,探讨创新项目落地,驱动战略转型。

训练营通常为期10到15周,每周学习90到120分钟,每期100到300人,由哈佛专家团队全程跟踪辅导,结业时颁发哈佛课程证书。

训练营提供哈佛商学院的最前沿、最权威的研究内容及商业智慧,系统全面更新理论框架,提升认知;并以反思阅读、小组讨论、案例研讨等方式引导思考、加强刻意练习,启发每个学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思考;同时创造跨职能、跨部门在一起交流的机会,为学习者创建一个持续碰撞和成长的创新共同体。


3. CampLive 中层进阶训练营

CampLive中层进阶训练营是基于哈佛管理导师、哈佛案例、哈佛商业评论洞察等资源,聚焦管理能力建设的混合式学习项目。

CampLive中层进阶训练营基于9项复杂商业环境所需领导力,企业可根据业务需求和情境、领导力发展目标和人群灵活选择。不同能力主题,根据能力对不同层级人群要求不同,匹配相应的哈佛管理导师主题课程、HBR文章等学习资源。

CampLive中层进阶训练营通常面向50名学员,同时每名学员可带领不超过8名下属共同学习,为期14周,包含线下开营(含哈佛案例学习)、结营, 线上3个模块的混合式学习安排。

其中每个模块通常聚焦一项领导能力,为期四周,每周学习时间120-150分钟,学习内容包含哈佛管理导师匹配的主题课程、练习反思、行动应用、线下研讨、团队发展等。

哈佛管理导师训练营不仅聚焦于每营 50位学员的培养,同时还为每位学员提供不超过8个下属学习账号,50人带动400人共同学习发展。企业可以在短时间内聚焦某项领导力能力,实现各层级领导力的协同发展。


4. 业务影响项目(BUSINESS IMPACT PROJECT,BIP)

业务影响项目(BUSINESS IMPACT PROJECT,BIP)旨在帮助学员将学习收获应用于真实商业世界中的关键业务挑战,并为企业带来积极的业务影响。

业务影响项目重点关注组织中的关键挑战、任务、困难和事件,为学员构建一个定义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知识框架,并帮助他们应用于自我、团队、组织的能力发展。

业务影响项目将为企业带来以下积极影响:

  • 让学员可以将学习所得直接应用到真实、重要的业务挑战中。
  • 在3到5个月的时间内解决组织当下重要的实际业务问题。

业务影响项目不仅帮助企业着眼当下可知的业务挑战,通过弥补“绩效差距(Performance Gap)”解决员工、团队或组织层面的能力发展;还通过转变领导者的思维模式,帮助领导者不断突破自我认知边界,有前瞻性地探索“机会差距(Opportunity Gap)”,培养他们能够领导自我、团队和组织在不确定的未来依旧可以保持竞争优势的能力。


5. 全企业领导力协同发展项目

全企业领导力协同发展项目运用科技的手段和教学相长的学习方法,围绕企业的战略重点或领导能力素质模型,自上而下逐层推动大规模的领导力发展。

全企业领导力协同发展项目将学习体验设计为一个旅程,运用线上和面授结合或完全线上的学习方式,通过各层级领导者向下辅导和群组学习等不同的方式,让组织内的各层领导者广泛建立连接,统一思想和语言,工具和方法,真正成为推动创新的力量,协同推动组织的战略发展。

全企业领导力协同发展项目通常为期3-4个月,在较短的时间内集中实现某个群组或层级的学习,再通过群组叠加或向下铺设方式,实现更大规模的学习发展。

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曾在众多全球领先企业关键战略变革期通过全企业大规模学习的方式驱动合作伙伴战略落地,如美国AT&T10万名员工的OneAT&T文化重塑项目,美国运通1.6万名后备领导者提升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