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创建于1636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哈佛箴言为:Veritas(求真)。建校近四百年来,哈佛大学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哈佛商学院

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是哈佛大学12所学院之一,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商业教育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创办110年来,哈佛商学院秉承“培养改变世界的领导者”之使命,通过各种教育形式的创新,用11国语言,每年影响超过1,00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者。在过去的一百多年中,哈佛商学院的教师和毕业生们塑造了全球的商业世界。

哈佛商学院出版

为了加强在全球的影响力,哈佛商学院于1994年创办哈佛商学院出版,将哈佛的研究和教学从校园延展至世界各地。作为哈佛大学下属的非盈利性机构和哈佛商学院最大的部门,哈佛商学院出版拥有哈佛企业学习、《哈佛商业评论》和高等教育三个事业部,致力于为行业领先企业的人才培养、中高层管理者的个人成长和高等教育机构的教学研究提供最前沿和实用的学习及研究资源。

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

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将哈佛大学教授和《哈佛商业评论》专家作者的全球领先的研究开发成为面向组织各层级管理者领导力协同发展的学习资源和解决方案。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在开放哈佛商学院教学案例、文章、视频、工具和移动学习素材的同时,辅助组织内部人才发展团队系统掌握案例教学、案例开发和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人才培养体系的方法。
近30年期间,众多全球领先的组织在哈佛企业学习的帮助下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哈佛商学院”;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年度报告》中公开感谢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为其全企业管理者的培养所作出的贡献。

哈商中国

让中国洞悉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

为了更好地践行哈商的使命及加强在全球的影响力,“哈商中国”团队于2018年在北京成立,面向企业和个人提供创新的学习体验。承载着哈佛对于中国商业教育的巨大热忱,凭借中国数字信息化的蓬勃发展和商业环境的长足发展,“哈商中国”已经成为哈佛商学院和哈佛商学院出版在全球的一个重要的创新基地。
一方面,作为桥梁与纽带,我们通过将哈佛的研究和教学资源引入中国,让中国企业与全球的商业智慧和研究同步,洞悉全球的前沿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对中国企业的创新实践、管理智慧进行深入研究和提炼,并通过哈佛商学院及哈佛大学的全球平台进行传播,提升中国企业在全球的影响力,让全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创新和发展。
另一方面,正如哈佛商学院在百年之中不断探索着商学教育领域的更多可能性一样,我们愿在不断变革的时代中,用与时俱进的数字化科技、学习资源和创新的方法构建教育生态,服务企业和个人学习者,重新定义新商业教育,重塑终身学习。

为何我们与众不同